解锁新资质,华通安信成为苹果授权教育专家AAES

来源: 时间:2021-03-25
       3月24日,赛尔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安信再获三项Apple资质荣誉——成为苹果授权教育专家(Apple Authorised Education Specialist,简称“AAES”),并获得“2020年教育最佳合作伙伴”和“2020年最佳校园店拓展”两项荣誉。值得一提的是,华通安信已连续两年获得“Apple教育最佳合作伙伴”。
       AAES是Apple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经过严格审核后授予合作伙伴的一项资质,只有在营业能力、管理水平、市场拓展、技术服务、组织团队等多方面取得相当成绩的公司才能够被推荐评审,评审机制非常严格,最终能够获得此项授权的公司更是寥寥无几。华通安信凭借亮眼的经营指标、完善的组织管理以及高质量的市场服务取得该项资质,既是Apple公司对华通安信的信任与认可,也让华通安信对未来的市场发展更具信心。

       华通安信深耕教育领域多年,一直以来都关注客户需求,并围绕客户需求积极开展业务创新、合作创新,在汇聚各种优质教育资源的基础上,针对中小学、高校等不同教育阶段推出定制化的教育创新解决方案。
       针对中小学,华通安信推出了教学环境搭建、设备回收、管理部署、课程培训等无忧式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服务方案,可根据学校需求提供硬件设施的部署管理,并为学校设置专有的课堂管理系统和设备管理系统,帮助老师进行课堂管理。华通安信还可帮助学校培养更多具有项目化教学经验的教育工作者,引入“人人能编程”、“人人能创造”等优质课程,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。
       在高校,华通安信以校园店为中心,为广大师生提供产品咨询、体验、配送和购买的一站式服务。截至2020年底,华通安信先后在清华大学、大连财经学院、中国美术学院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地著名高校建立了20余家Apple校园体验店。同时,华通安信每年还配合Apple公司进行Mac4Me,EducationPrice,Mac Education DG等多种校园推广宣传活动,受到了Apple公司和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。此外,华通安信针对高校、高职院校推出高校优才计划,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项目,与合作学校共建大学生移动互联创新创业中心、iOS技术俱乐部等,并统一组织学生参加移动应用创新赛、Swift Coding Club、iOS Club冬夏令营、WWDC开发者大会等多项赛事活动,推动创新创业活动在校园落地。

      未来,华通安信将继续坚持初心,依托优质的厂商资源,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,为广大学校提供一系列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,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商。